簡單的行程記錄:
  7月5日(星期二)
  札幌~大通公園(車經時計台、舊道廳)~小樽運河旅情(運河工藝館、音樂鐘館、北一硝子館;午餐自理)~機場/桃園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大通公園:它不僅是市民及遊客遊憩的好場所,亦是一年四季各種祭祀活動的主要場地。再路過明治11年所遺留的計時台為以前舊札幌農學校,之後成為現北海道大學的前身與建築於明治21 年日本第一座美國風味的政府所在地~北海道舊道廳。

  小樽運河:兩岸平排而建的舊式紅磚倉庫群,被倒影於運河的河水中央,傍晚時分,兩旁的煤氣燈是小樽運河獨有的特色,再加上歐洲式的建設,令到小樽運河更添色彩。在這充滿羅曼蒂克的環境之下,小樽運河成為小情侶的最佳遊玩地方,散步於此更加羅曼蒂克。

  北一硝子館:創辦人其實是九州人,學得九州薩摩切子的工夫後,渡海來北海道/北海道旅遊發展,結果成就北海道最有規模也是最有歷史的玻璃工房,每年吸引數百萬觀光客造訪。土界町通上有北一重要的玻璃製品展示館、玻璃現場示範工房、酒藏、餐飲等綜合的賣場。五號館是和音樂、燈飾、香味相關的玻璃專門店,並有許多種玻璃手工藝品可自由選購。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餐食:(早餐)飯店早餐 (午餐)自理 (晚餐)機上輕食
  住宿:甜蜜的家
  CI131 中華航空 15:00千歲(札幌)-->台北(桃園)
 
  照片是拍攝於北海道小樽運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