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最美好童年回憶 那台「麵包車」來了~~懷舊總能夠引起話題!現在的記者必須看「爆料公社」,這樣子就有報不完的新聞!
    700元內上網吃到飽,熱戰難了~~電信費用免不了競爭!各行各業也都是這樣子!
    2017年三星集團各公司主管人力擬減少15%~~三星SDI、三星電機(SEMCO)以及三星工程等也從2016開始實施自願離職。根據各家關係企業季別報告書,2016年自願離職的員工已來到700名左右。
    張國政願接興航 記者會後立刻拜會林明昇~~興航今天從跌停板3.08變成漲停板3.76!今天敢搶跌停板,就帳面增值22%!
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前一分鐘明明對你很差,請勇敢拒絕他下一分鐘對你的「好」~~什麼樣子的人都有。有的人天生就是演員,翻臉比翻書還要快!
    動不動就承認自己「很笨」,通常是一種推卸責任的技倆~~很喜歡Mr.6的文字!我們經常說,常常說自己很單純善良的人,絕對不單純,也不善良。常常自稱自己很直腸子、有話直說的人,絕對不是直腸子,也不會有話直說。同樣的道理,常常說自己笨的人,絕對不笨!常常說自己內向的人,絕對不內向!
    「後就業時代」來襲,別把你的未來獻給公司!~~科技和全球化的快速發展,改變了累積財富的槓桿點,也就是改變了金錢、意義和自由的定位。
    從根本上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~~邱永漢先生曾說:「真正幸福的,是只有小錢的小老百姓。」
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早上把整理好的部門月報e-mail給我的老闆部經理!
  昨天開始使用魔鬼貼的腰帶,少了金屬的皮帶頭,通過廠區的metal gate就不會叫了!
  昨天下班時刻,我以前的部屬打電話來說:他在公司的職涯可能就到今天!我問他是否中了頭獎,他說有業務出包了!有些證照搞到快要過期,沒有申請展延!其實能夠做好做滿,安心退休也不容易!今天又再和他在電話中聊一聊,似乎還可以挽救,但是以我們公司的文化,死罪可免,活罪難逃,免不了又會被鞭屍凌辱一翻!
  昨天晚上去便利商店ATM轉帳NT$2,000,12/25的建中畢業30年同學會!目前已經接近400人報名參加!這週六12/3是北一女的畢業30年同學會,已經報名額滿,拒絕再接受報名,蠻誇張的!
  晚上又是隔週的按摩,我覺得我的脖子快斷了!肩頸痛得厲害!老婆去校長餐會,所有的時段都給我按摩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部門的工程師從日本帶回來的抹茶甜點!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