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4月10日參觀了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的眼見未必為憑特展
感覺很特別的展覽
有興趣的人請在5月30日以前去看一看

最好是早上11:00前往參觀
因為有專業的導覽解說員進行解說(大約45分鐘)
比起自己隨意地逛一圈
有解說員還是比較有收穫

人的眼睛實在是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

我覺得比較好玩的有幾項:
1.魔術的技巧~~把一些魔術的竅門都公開
2.視覺的盲點~~我以前都不知道,人的眼睛有盲點,經過實驗看到那黑點在我眼前消失時,真是吃了一驚
3.亂數3D點圖~~不論我如何努力去看,都完全看不到它的圖像,沒想到旁邊有個媽媽竟然輕而易舉地就看到,真是太神奇啦

有興趣的人
記得找時間去看這眼見未必為憑特展

PS.我貼的照片,是在大樓的海報,應該是一些圓圈所構成的,但是圖一縮小就看不出來了,真是眼見未必為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