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我哥哥交接給我這一輛電動機車

這輛玩具車是多年以前
我爸媽買給我哥哥的兒子Victor的生日禮物

我哥哥及Victor保養這玩具保養得很好
哥哥還很細心地去買了一個新電池才送給我
Ray及Linda看到這電動機車都顯得超興奮的
爭先恐後地搶著坐這電動機車
連Megan都還可以乘坐
一個玩具可以玩這麼多年也真不簡單
但是我真受不了那喇叭聲
一排按鈕各有不同的音樂
那聲音真的是蠻吵人的

目前Linda最常乘坐這電動機車
在狹小的客廳穿梭自如
Ray太小了
還不會踩油門開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