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:
  
  今天(4/23)是世界書香日!
  昨天看到這一篇新聞:世界書香日/千人大遊行 扮童書人物,其實台灣人一年只讀二本書也不是壞事,多讀好書才是重點!
  我買了4/22出版的這一本書:我在離離離島的日子(博客來獨家簽名版),明天應該可以拿到書,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!
  今天有看到這一篇新聞:學生不足 近30國小面臨整併,其實不只是花蓮縣有相關問題,關校的問題值得再持續關注!
  今天還有看到這一篇新聞:神童養成機?美一家庭出10個神童 6子女12歲前上大學,哈丁夫婦對孩子們的成就歸功於家庭教育,以及保持對學習的激情。真的很神奇!
  昨天早上完成的這個:【心築藝術季】活動的登記索票,竟然全場次報名額滿,一張票都沒有拿到!
  晚上忘記兩周一次的按摩,和老婆去住家附近大停車場散步!
  『Candy Crush』玩到破第80關!玩這個真的很容易打發時間!

  照片是我昨天買的威力彩,我只有差四個號碼就是頭獎十五億的得主!(結果是200元獎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