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晚上一家五口
走路到新竹市文化中心看「抱天空」
感謝蔡媽留言告知我這個免費索票的訊息
我對於這遭到資遣的部份感受很深刻
我覺得這齣戲的內容有些簡單
最後結尾有些突兀,好像突然演員就演完出來謝幕
但是室內風箏卻是令人印象深刻!!
相關介紹如下:
年代售票的簡介:
玩具設計師陳家魁被公司開除了。但是他因為怕被家人知道,所以他還是每天穿得正正式式的,假裝去公司上班,其實他是漫無目標的在城市中游走。有一天他來到了一個公園,看見地上有個用粉筆劃的圖樣,他發現這是他兒時很熟悉的遊戲-「抱天空」......
網路上找到的簡介:
一元布偶劇團年度新戲「抱天空」,預定七日(11月)在宜蘭演藝廳首演,整齣兒童劇運用黑光、舞蹈、小丑等表演元素,首次結合室內風箏表演,相當獨特。 「抱天空」是兒時常玩的遊戲「跳格子」,這齣新戲描寫一名玩具設計家被公司開除,怕被家人發現,每天穿著上班服裝出門,有天,他在公園教導小朋友「抱天空」,憶起兒時種種,也決定回到故鄉,尋找兒時父親告訴他台灣最能擁抱天空的鳥「大冠鷲」。 一元布偶劇團編劇兼導演謝念祖三日偕同室內風箏大師邱國鍾,到宜蘭彩排,他們表示,劇中的大冠鷲,是以航太工業用布,製成的大型風箏,約兩公尺長、僅五公克重,透過空氣對流及靈巧操作,這隻大型風箏將於演出過程飛行於劇場內,這是室內風箏首次與劇團合作,將給予觀眾截然不同的兒童劇感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