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談到【我的blog這條路】,就必須從PCHome明日報談起。  原本我是想申請一個PCHome明日報,送給老婆當生日禮物,所以就在2003.02.26.張無忌的家庭台貼了第一篇文章,老婆一直沒有時間寫些什麼小朋友的東西,因此網路上的記錄都交給了我。
  剛開始使用PCHome明日報還算是簡單好用,對於我這種電腦白癡使用上也沒有什麼問題,因緣際會透過蛙媽Snoopy的介紹,我加入了快樂家園逗陣網,認識許多家族內的成員,開始在網路上認識許多朋友。(現在許多快樂家園逗陣網的成員都已經轉到babyhome或是其他的blog)
  後來PCHome明日報越來越不穩定,剛好從我姐姐那裡得知有blog這東西,2004.04.12.剛好趕上Oui-blog第二波招募的活動,就開始踏入blog。
  Blog功能比起PCHome明日報好太多了,加上有quawn的熱心經營,讓我這個對於blog完全陌生的電腦白癡,也能夠很愉快地使用blog來記錄一些小朋友的記錄以及自己的日記。經由blog的連結又認識許多的blogger,增加不少的見聞,也開啟自己的眼界。
  使用blog還沒有滿一年,但是在老婆生日的今天,特別寫這篇文章,就當成紀念我的PCHome明日報使用滿兩年了!

PS.最近會慢慢利用時間把PCHome明日報的舊文章搬到這blog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