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小朋友昨晚在媽咪的威脅下,趕緊自己製作生日賀卡,今天早上送給媽咪!
  Ray寫的生日卡片內容是:
  親愛的媽媽:
  謝謝您從我出生那一刻,直到現在,都努力不懈的照顧我,希望以後我能還您欠下的人情,讓我們倆向未來前進吧!獻上滿滿的心意。祝您:生日快樂、長命百歲、平安健康、萬事如意。

 

 

 


  Linda寫的生日卡片(上圖的下半部)內容是:
  To Mom:
  媽媽~今天是您的生日,聽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,所以我不會問您幾歲了~!!不過~!!今天也是阿婆的「母難日」唷~!!謝謝您把所有的青春都獻給我們,祝:生日快樂!

 

 

 

 


  Megan寫的生日卡片內容是:
  Dear媽咪:生日快樂!
  我不像Linda那麼好心,因為妳今年滿43歲了唷~~xD那代表我從妳肚子裡擠出來也邁入第15年了!有沒有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青春就這樣流逝了的感觸?!
  我知道我是妳最乖最聽話的一個產物了xD畢竟照顧好自己就是為人子女能送給父母最大的禮物了。雖然妳看到這卡片可能會覺得『真的是吼人生得那麼美字那麼醜』,但是 I know you love me!!!!! 大女兒Megan敬上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