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路上看到很多賞櫻花的照片!我們並不打算去塞車或是人擠人,因此利用回苗栗的週日下午,前往銅鑼鄉環保公園,看到預期的炮仗花,也看到意料之外的櫻花!
  今年的炮仗花盛開期比去年晚了三週以上,所以228連續假日到苗栗縣銅鑼鄉,應該可以看到盛開期的炮仗花!銅鑼鄉環保公園上方的櫻花也比去年盛開許多!建議大家抽空前往,而且可以順道前往銅鑼鄉興隆國小看大樟樹!興隆國小的校園也有一些櫻花盛開!(客家大院建議可以略過)
  我們看到有一輛遊覽車進入公園對面的工業區,就好奇的跟進去,結果發現是『大補內汽水觀光工廠』,原本想要進去參觀,結果詢問門口的工作人員:沒有預約是否可以參觀,等待很久沒有答覆,我們就離開了!觀光工廠門口寫著一人200元,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列入考慮!
  去年的記錄:環保公園炮仗花(銅鑼鄉)

  照片拍攝於苗栗縣銅鑼鄉(有些櫻花是拍攝於興隆國小)!整理22張照片如下:

 

 
 
 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