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琉璃燈會將登場 老師傅趕工製作~~我看到「幸福羊藝」的旗幟,找到這一篇新聞!
    150扁擔「打中午」 周日寶山見~~我看到「打中午」的旗幟,找到這一篇新聞!
    新竹11滿級分 竹科實中包7名~~滿級分的同學就可以上新聞!
    不再要求三高 日本女性想嫁四低男~~蠻有趣的新聞!
    我不是波堤獅啦!3隻天竺鼠的可愛爆笑cosplay~~蠻有趣的新聞!
    慈濟這幾年做了什麼?焦元溥:就來攤牌吧!~~我認同就來攤牌吧!
    台北一日遊 劉克襄帶柯P這樣玩~~蠻有趣的新聞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男神班奈狄克每回走上紅毯都會問他太太這個甜到心坎裡的問題。~~蠻值得學習的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聯絡上一位小學的同班同學!昨晚心血來潮,剛好Google到同學的資料!早上發簡訊給她,竟然收到回覆!真高興又找到一名同學!
  今天是老婆的國曆生日,老婆搭高鐵到台北市開會,然後又去新光醫院與岳母和大舅子會合!岳父的狀況似乎不太樂觀!人生啊!
  晚上原本打算去吃鼎泰豐,沒想到晚上八點多竟然還有很多車在排隊等著進入大遠百,因此我開車接了英文補習班下課的Ray之後,就去買當歸麵線和臭豆腐當做晚餐! 
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新竹公園的櫻花!補記錄完成於3/18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