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gar的攝影點滴


  上面這張照片是這幾天我網路亂逛,看到最喜歡的照片之一!經過拍攝者SUVcougar的同意,我已經把這照片拿來當成電腦桌布!看到這照片就好像已經在海邊一般的心情放鬆!

  到了月底,Oui-blog的頻寬流量超過上限而爆表已經不是第一次!這段期間,大家進入我的blog應該都是看到以下的畫面!但是我除了在網路亂逛看到一些美麗的照片,在頻寬爆表的日子,仍舊有很多東西想記錄下來!

 

 

 

  其實透過攝影高手的圖片,真的看到許多令人感動的畫面!再透過他們最喜愛的網站連結,就有一堆看不完的攝影作品!
  同樣的道理,我透過anion的blog介紹,知道貓丸有了一個新的blog,看到她認真的記錄瓢蟲,真的是很讚嘆!分享她拍攝的照片如下:

 

 

從蛋蛋到成七

從蛋蛋到成七

 


  又因為朋友e-mail一篇褚士瑩寫的文章給我,我因而找到褚士瑩的PC Home電子報,真的又是增廣不少見聞!一看就欲罷不能!
  頻寬爆表的日子,看到別人精彩的圖片以及文字記錄,再回頭看看自己的網誌記錄,雖然我沒有很精美的圖片,也沒有很精緻的文筆,但是記錄每天家庭的生活瑣事仍舊是有不少樂趣,轉貼一些文章笑話在日後也是值得再看一遍,透過網路的資訊分享也擴展了不少人際關係!
  想記錄的事情仍舊很多,只是缺乏那份精神與毅力,總是想等到有時間再整理記錄,沒想到距離上次寫假日活動的記錄已經過了兩個多月,現在回想許多假日出遊的細節已經早就忘記!或許趁著月初頻寬流量還沒有超過上限,多記錄一些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