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(06/03)早上,我和Ray父子倆人很無聊,因為媽咪和倆個姐姐都有活動,我先騎機車載Ray到十八尖山,結果爬山走不到五十公尺,Ray就耍賴不肯走,吵著要去坐火車,因為前一晚Ray有看到一本介紹台灣鐵路的書,我想一想就馬上決定帶Ray去搭內灣線火車!

  Ray搭火車真的超級乖!就乖乖地跪坐在椅子上,看著窗外的風景!我們回程就坐在火車駕駛旁邊,就是照片DRC 1009那片玻璃(玻璃有我的影子)的位置!難得看到火車前方的景色,Ray又乖乖地坐在椅子上,回程專心地看著窗外的風景!

  因為下午還有活動,所以很無聊的我和Ray父子倆人,就09:51搭火車往內灣,10:40抵達內灣,跑到內灣車站對面的OK便利商店買了水和小麵包,就搭11:00火車回新竹,所以真的是很純粹的搭火車半日遊,而且時間安排地剛剛好!

  內灣線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:有榮華富貴兩個小站!所以我一個早上就這樣走過榮華與富貴兩次!

  帶著Ray坐火車,讓我想到『神隱少女』的場景!



  更多照片,稍後整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