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大家都會在中秋節烤肉,真不了解中秋節為何烤肉?!

  中秋節一早就到7-11買到特別版磁鐵一枚!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使用紫色的包裝紙,而不是使用塑膠袋包裝!而且一進入7-11店內,就有店員發號碼牌,我拿到97號,晚一點可能限量200個就買不到了!我想這一波的磁鐵收集應該就這樣畫上句點!好玩的事情是:這磁鐵的主題也是烤肉!真是符合目前台灣的風俗!

  我的同事做了一個調查,發現八成的中秋節烤肉都是在娘家舉行!也就是說:結了婚的兒子大多帶老婆回娘家團圓、賞月、烤肉!我覺得這個調查蠻有趣的!

  中秋節的晚上,我們和老婆的學姐一家四口在橫山的小木屋烤肉。我覺得最大的收獲是看到許多蛾類,晚一些再整理相關照片!(夜間使用傻瓜相機想要近距離拍攝蛾,效果還真是糟糕阿!)或許很多人守著電視機看『白色巨塔』完結篇!(有機會10/9 13:00可以看重播)

  發現Google都有應景的圖片,蠻有趣的!

  無論你知不知道中秋節為何烤肉,也不管你有沒有在中秋節烤肉,在此祝福大家:

  中秋節快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