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又過了很久沒有記錄假日活動,還是簡短記錄一下:
10/6(週五)中秋節
  早上到7-11買限量版磁鐵!一家五口回苗栗市岳父家。下午到家樂福大賣場閒逛,買烤肉用具的人好多!下午回我爸媽家,拿一小袋糖炒栗子送給爸媽吃!傍晚趕到新竹橫山,和老婆的學姐一家四口在小木屋烤肉。小孩們在檜木桶洗澡,回到家全部熟睡!
10/7(週六)
  老婆、Megan和Linda去做頭髮,我和Ray到幼稚園的遊樂場玩耍。開車趕往桃園市,友人訂婚喜宴,老婆擔任司儀,Megan和Linda擔任花童!看到高速公路南下大塞車,還好北上的車流量不大,11:00就抵達飯店,席開近三十桌,吃到15:00離開。和另外的花童一家四口一起去逛IKEA,逛到17:30離開,結果跟著對方有衛星導航的車走,竟然多花四十分鐘以上在桃園市區逛了一大圈!19:20回到家,看Disney Channel的電影『歌舞青春』
10/8(週日)
  整理家裡,打掃玩具間。中午到竹北文化城吃牛肉麵!下午整理門前的小花圃!傍晚小舅子一家三口來訪,一起出門到竹北十六區晚餐,吃飽後在竹北停車場公園散步,小朋友繞著竹筍的造型地標跑,Ray一到公園就跑到噴水池的階梯滑了一跤,褲子全濕!
10/9(週一)
  老婆說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有特價品,原價一百多的醬油只要15元,結果現場真是人潮洶湧,11:00馬上搶購一空,老婆竟然沒有買到。中午回到苗栗市岳父家吃飯。13:00~13:55守著電視機看重播的『白色巨塔』完結篇!我一個人帶五個小朋友走路去羅爺爺牧場,讓小朋友餵牛、玩溜滑梯和搖椅!在牧場的菜園看到空心菜的花!我和Ray去家庭理髮院剪頭髮。晚上在岳父家烤肉!
10/10(週二)
  早上老婆到學校出題,我帶Megan去看牙科,補了一棵蛀牙,沒想到到晚上Megan牙齒痛得哇哇叫,今晚(10/11)又帶Megan去看牙醫,醫師把蛀牙挖開,明天有專責醫師做根管治療!中午吃吉野家,買了一桶中正路高家冬瓜茶的肺英草茶回家喝!下午Megan和Linda在家寫功課還有看電視,我們和Ray還有兩個長輩去看房子,豪宅的中庭植栽真是美麗。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又去看了一棟舊社國小旁的成屋,Ray已經睡著,我抱著他看完房子,手快斷掉,售屋小姐的態度也不是很好,也不要求我們留資料,一副認定我們不會買!其實我們短期並沒有換屋的打算,但是看一些樣品屋,可以增加一些裝潢的經驗,也可以多知道一些房間格局,收獲也不少!晚上一家五口到附近散步,閒逛到7-11買東西!

  五天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