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週末特別的記錄是:
  週六晚上到彰化市喝喜酒,就繞道前往田尾公路花園逛一逛!吃完喜宴再到八卦山大佛!Ray輪狀病毒感染,嘔吐、發燒!
  週日到台北賓館與總統府參觀,下午到汐止看我外婆!

簡單的記錄如下: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006.10.21.週六
08:00 我出門前往公司值班半天
12:30 接Megan回家午餐
14:30 我睡午覺起來,小朋友寫功課
15:30 出發前往彰化!
17:20 田尾公路花園逛一逛,Ray說他肚子痛,我抱著他
18:00 在車上Ray車內吐了一整身,我們因此遲到片刻!後來才知道:原來Ray輪狀病毒感染,嘔吐、發燒、拉肚子!(但是Ray仍舊精神很好!)所以週日Ray就沒有去台北!
19:00 到結婚喜宴的霖園餐廳,遲到一小時,還沒有上菜!
21:30 到八卦山大佛!有夠商業化混亂吵雜的地方!
23:50 回到新竹市,Ray發燒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006.10.22.週日
06:10 打電話請爸媽來新竹市載我們(Megan、Linda還有我),出發前往台北賓館!因為週日是我發起約我爸媽(還有我姐、姐夫)去台北賓館,所以我們非去不可,難得他們樂意出門!Ray和老婆就在新竹市休息!
08:50 抵達中正紀念堂!
09:20 等到我姐、姐夫!
09:30 到台北賓館。參觀的人很少,Megan、Linda沒有證件也可以進入!台北賓館的導覽志工很親切而且專業!這是第三次開放,下次開放是12/17。
10:30 到總統府參觀
11:30 到遠百地下室吃『朱記』
12:10 搭捷運由「西門」站搭乘到「中正紀念堂」
13:20 到汐止二舅家看我的外婆!Megan、Linda和姑姑們養的肥肥天竺鼠玩得很高興!
15:40 回到新竹市
17:10 到竹北「十六區」晚餐,Ray自備一碗稀飯

記錄完成於10/24,最近有些忙,照片下週再整理貼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