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,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!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,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!
  因為1/31與2/1兩天我都請假,因此春節假期由1/31開始記錄!
  這個春節假期最主要的活動:除夕前一天(2/1)去『花博』一整天!初一(2/3)第一次前往銅鑼鄉興隆國小看大樟樹和超大避雷針!還有銅鑼鄉環保公園好大一片的炮仗花!初三(2/5)第一次搭乘文山內湖線與南港線的台北捷運,小朋友第一次使用悠遊卡,感覺很新鮮!初四(2/6)第一次走親子登山步道『大崙尾山』!

 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: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1/31(週一):
  在家沒事!
  換了一個全家便利商店的魔術道具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2/01(週二):
  『花博』一整天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2/02(週三,除夕):
  早上開車回苗栗市!拜拜之後吃午飯!
  晚上吃火鍋!晚餐後到玉清宮附近走一走!
  晚上看完電影『葉問2』!武打動作很精彩!

 

 

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2/03(週四,初一):
  早上到玉清宮拜拜!小朋友一人一張刮刮樂,Megan刮中500元!
  下午天氣很好,前往銅鑼鄉興隆國小看大樟樹和超大避雷針!回程到銅鑼鄉環保公園看好大一片的炮仗花!(隔天年初二,我爸又帶我姊和姊夫同樣路徑走一次)
  晚上看電視緯來日本台:『劉謙魔術瘋日本』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2/04(週五,初二):
  早上回岳母家!中午老婆的大舅在公館的餐廳請客,我和小朋友沒有去,晚餐在老婆的小舅舅家吃飯!
  小朋友晚上玩仙女棒和沖天炮!晚上回新竹市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2/05(週六,初三):
  每年的初三是我們去台北看我外婆的日子,這樣子也可以避免年初二舅媽回娘家不在台北的問題!
  第一次吃麥當勞早餐!買了在前往台北的路上吃!
  一早就接到我媽的電話,我外婆昨天住進三軍總醫院急診,媽叫我直接去大舅家!結果我們10:15到達大舅家,我媽和我哥已經先到醫院,我把三個小朋友放在大舅家,和老婆搭我姊夫的車去醫院!
  我外婆的精神狀況不錯,但是偶爾就會一直盧著要拿藥回家,年紀九十的老人家,因為感冒病毒感染,就在昨天嚴重到急診住院,希望我外婆早點恢復健康!
  我姊姊和姊夫留下來在病房與我外婆聊天,我和老婆搭我大舅的車去我大舅家吃午飯!大舅家的盆景和茶花開得好漂亮!
  中午吃完飯,我們一家五口、我姊姊與姊夫還有姪子Victor,開車到大直家樂福停車,搭捷運去阪急百貨!
  第一次搭乘文山內湖線與南港線的台北捷運,小朋友第一次使用悠遊卡,感覺很新鮮!
  目標是去吃阪急百貨地下街的『九州杏子日式豬排』飯!我姊夫先去排隊,我們其他人去逛誠品!
  吃完飯再去逛全世界最貴的Uniqlo!
  回程在忠孝復興轉乘台北捷運的文山內湖線,我帶隊走到第一節車廂,Ray和Linda在最前面,在松山機場地下軌道的直線路段,看到車子直線加速,感覺很特別!
  晚上住我姊姊家!好久沒有來住,都不知道一過大直隧道,已經有一條新馬路可以右轉!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**02/06(週日,初四):
 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,我看完這本書:遺物整理商看見了!看HBO的電影:末世決戰(9),很好看的動畫片,看完就已經10:35!末世決戰(9)的預告片
  天氣實在太好,因此決定出發去走親子登山步道『大崙尾山』,沒想到我姊姊和姊夫竟然是第一次走這步道!
  我們先到雙溪國小玩耍一下,再走到中央社區-大崙尾山登山口,一開始就感覺有爬不完的階梯,等到回程的時候,真的有一點感覺腿軟,倒是Ray和Linda衝得很快!回程之中的小插曲是Megan噴鼻血!
  中午在姊姊家吃『酸菜火鍋』!
  下午小睡片刻,小朋友忙著玩PS Move!
  16:00去永和找老婆的學姊家族!
  晚餐去餐廳吃飯!之後聊天到22:00!小朋友忙著玩Kinect和Wii!
  走北二高回新竹市,沿途沒有塞車!路途中Ray吵著要玩『蘿蔔蹲』,三個小孩和姪子Victor笑得好開心,Linda叫Ray不要笑得太誇張,好像快要氣喘;Megan說Ray笑得好像抽筋!後來我放音樂,Linda和Ray就睡著了!送Victor回到新竹市,Ray矇矓醒來,還把在姑姑家收集的一小包巧克力送給Victor!
  回到家洗澡準備就寢,剛好時間是24:00!
  我的春節假期就這樣子結束!小朋友還有一週的寒假!
  
  照片的梅花拍攝於我大舅家的盆景,補記錄完成於2/1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