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◎週日的生活日記:
  今天最主要的活動就是回苗栗!早上09:00起床吃早餐之後準備出發,Megan因為要期中考,決定自己一個人待在家!
  午飯回到我爸媽家,哥哥和姊姊也都有回來,看到小姪女穿的背心以及褲子是以前自己小朋友有穿過的衣服,感覺眼熟而且很有趣!
  下午到燦坤3C幫岳母買了電視,Vizio的47吋電視(型號E3D470VX-TW),總價NT$29,900!小舅子出錢幫岳母買新電視!我覺這電視的效果就很不錯,明天下午會送到!
  下午和Ray兩個人去看奇幻仿生獸特展,剛好今天是最後一天!我是覺得不值得花錢前往,還好我和Ray兩個人是憑發票免費換入場門票!最大的收獲是竟然在展場內遇到初中同學劉X傑,他說大年初一的同學會再約我參加!
  晚餐回家吃岳父做的蔥油餅!晚餐後和老婆還有Ray三個人走路去大潤發,本來想買一雙運動鞋給Ray,後來做罷!
      
◎◎今天的家人狀況:
  Linda今天下午發脾氣,結果岳父帶著Linda做蔥油餅!竟然這樣也消除一些怨氣!

◎◎今天的職場牢騷:
  無!

◎◎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無!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一些:
  littleoslo: unhate艾未未-----微博的真實笑話很有趣!

  25togo:我我觀點。我我輯:靜止時間的翻頁鐘-----真的有靜止時間的翻頁鐘的話,保證熱賣!
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奇幻仿生獸特展的門票與手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