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是工程師節!查詢維基百科,發現美國的工程師節在每年的六月四日(不知道為什麼?)!看到這一篇:工程師節 要幸福唷!,蠻有趣的!
  今天看到這一篇奇摩新聞:與吳寶春被虧春雞組合,阿基師現在年收入破千萬,但他堅持簡樸過生活,平均1個月花費不超過3000元,這讓我想到這幾句:『良田萬畝,日食一升。廣廈千間,夜眠八尺。』   今天網路看到這一篇:生活在食物中的俏皮小人國,連結到網站:Big Appetites看更多作品,蠻有趣的!
  今天網路看到Mr.6的這一篇:我們是不是記錄得有點太過份了一點?,這讓我想到我是不是記錄得有點太過份了一點?其實天天寫日記,拍了一堆照片,最後獲得的是什麼呢?我覺得:書寫日記是種抒發,分享照片是種樂趣!
  晚餐一家五口在尹記吃麵食,之後我和老婆散步一大圈,還到巨城愛買超級市場買麵包!回到家再載Megan和Ray去Megan學校搬書,因為週末Megan教室要做為基測考場!

  照片是今天拿到的彌月蛋糕!最近很多工程師生小孩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