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是老婆的國曆生日!
  今天早上看到這則奇摩首頁新聞:政壇夜間震撼彈 李鴻源下台,之前看到李鴻源的演講,蠻欣賞他的想法,參考這一篇:把我的專業 用你的語言說給你聽(登入會員,可以看全文):

 

 


  今天看到天下雜誌這則:韓國25K族薪苦 政府送海外鍍金變夯,台灣的「青年委員會」在哪裡?有什麼有效的作為呢?青年人找工作真的要自求多福!
  今天早上看到這則新聞:亞洲50最佳餐廳 台中樂沐臺灣唯一列名,剛好我爸爸生日快到了,但是我覺得如果請爸爸吃法式料理,可能會吃到睡著!
  今晚部門聯合春酒,一共六個部門一起舉辦,席開十七桌!很熱鬧!
  早上老婆去看皮膚科!最近經常皮膚起疹子,醫師說是過敏,建議去抽血檢驗過敏原!
  晚上因為我去吃部門春酒,一家四口去吃尹記,然後去逛夜市!Linda買了手機皮套!
  老婆自己去大遠百血拼,買了一件外套、一件襯衫、一件裙子,做為生日禮物!Megan送了一個生日蛋糕(老婆說她等這蛋糕等了十七年),Linda說她把生日卡片忘記在學校,Ray在晚上寫了一張卡片!
  晚上原本補記錄完最近一週的日記!還是明晚再補吧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Linda在夜市買的手機皮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