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昨天請了一天假,感覺三天連續假日有好多事可以記錄!
  昨天看到Shine寫的這一篇:日記,Shine爸說:「妳寫日記真的寫得很勤耶,上ㄧ個我知道日記能像妳寫得這麼勤的,是先總統蔣公!」所以寫日記很勤的就是 蔣公!(((((哈哈)))))所以我決定以後不再補記錄日記了!有時間就記錄一些自己想記錄的東西!
  昨天看到這一篇很棒的文章:別再抱佛腳!看美國學生如何用「一萬個小時」換來人生勝利組門票,值得一讀!
  昨天看到這一篇新聞:馬吳金幣滯銷 二年只賣二成,我覺得很好笑!
  昨天早上到旅行社交了訂金與護照,保證出團!4/2~4/6去南韓賞櫻!
  今天上班聽到一個悲慘的消息,一位工程師週日去拍攝婚紗照,當天就車禍往生!
  今天上班看到回鍋的工程師!等著讓她請一餐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十八尖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