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
 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失控的高科技廢物 引爆環境危機~~同事說昨晚這一篇上了奇摩首頁新聞!真的是樹大招風!去年的舊聞:7萬噸污泥亂倒 恐染高屏溪~~我想到『蜘蛛人』Uncle Ben對Peter Parker說的名言:『能力越強,責任越大。 (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.)』!
    再也找不到這種美景!最美綠色隧道 都市重劃將消失~~今年回去掃墓,可以安排去看一下!
    為服務學分當志工 男大生撞死~~真的意外無所不在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Google CFO 動人辭職信:埋頭工作的人請別忘了家人~~莫忘工作的初衷。
    正妹拍攝影片 結果卻.....露出~~蠻有趣的。
    燒柴大小事~~燒柴也可以體會大道理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天氣一變熱,就有蚊子出現!一早起床就在床頭的牆壁打死一隻蚊子都是血,實在是惱人啊!
  白天在公司幫忙朋友的兒子,讓他有機會進入公司的活動販賣產品,希望真的能夠幫上忙!
  部經理以上的老闆今天下午去台中,晚餐吃法式料理!我問老婆想不想去吃吃看,老婆說:你忘記柯P說的~~不管吃什麼,最後都變成大便!
  下午代理老闆參加一個會議,因為某人講了某些話而感覺很悶!工作的初衷、定位與成就感到底是什麼?
     為什麼有的人就自我感覺很良好?
     為什麼有的人就讓人感覺很不好?
  晚上趕回家,原本要和老婆一起回苗栗看岳父,結果老婆先去弄頭髮,然後自己回苗栗,十點多才回到家!
  接Megan回家,繞路去樹林頭夜市,原本想買木瓜牛奶,沒想到排隊的人很多!更誇張的是有遊覽車載遊客來夜市耶!
  晚上把一些日記補記錄完成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老婆血拼的贈品~~多肉植物一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