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神片「29秒」從大一直升大四 網:完全參透大學生活了~~大學生活有這樣子爽就好了!
    新娘婚禮問「15加6是多少」 準老公答錯她竟當場走人~~蠻誇張的!
    史上最大規模獵殺 人類20世紀捕捉近300萬頭鯨魚~~人類真的是殺手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李傑:從大數據中 找出看不到的競爭力~~第三次工業革命是資訊化。而第四次,則是產品的價值化。現在全球製造業都在學豐田,我有一回跟他們開玩笑,有個S你沒辦法學、沒辦法提供給消費者,就是surprise(驚喜)。你要是能夠在消費者知道他東西壞掉之前就修好,這就是很大的驚喜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晚上部門聚餐與春酒,順便迎新送舊,我在4/1就要離開這團隊,轉職到隔壁的廠區!
  老婆今晚家長座談會!十點多才回到家!
  晚上九點才去接Ray,補習班都要關門了!
  因為天氣很熱,昨天Ray去剪了頭髮!我明天也去剪頭髮好了!
  昨天是三一八學運一週年,今天是三一九槍擊事件十一週年,時間久了,許多事情就遺忘了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鄰居的盆栽花朵,我覺得是碧桃!相關的新聞:錯很大! 杏花很美?其實你賞的是桃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