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班看到我以前的部屬工程師回到公司!她離職已經一年,和男朋友到美國遊學半年,沒想到因緣際會又回到公司!
  下午和她聊聊天,美國遊學半年的經驗真的很不錯!
◎◎我昨天發一封e-mail給她:

  Welcome back~~~
  我們已經決議,就等您請客了!(下週二就領薪水了說)

  推薦優秀資深人員返回公司應該有高額推薦獎金~~兩千萬

  千萬要存活下去
  千萬要樂在工作

  祝福妳:重返公司愉快
  (稽核我們的時候記得手下留情)
    
  
◎◎她的e-mail回覆:
  
  長官好,
  
  我也希望我可以好好收著這兩千萬阿~~
  但是,

  昨天HR上課是說我們4/25才會領第一次薪水ㄋㄟ.....
  只好請你們先等等啦
  (不然就找可以刷卡的店好了)
    
  
◎◎以前的leader回覆的e-mail很妙:

  歡迎歸隊!!!

  千萬要存活下去,這個簡單秉持三不一沒有
  知道,曉得,要問我,沒有事我要下班囉!
  千萬要樂在工作,這個就比較難囉
  
  
  這讓我想到以前的:四照一沒有原則
  假
  班
  會
  事
  就是沒有薪水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的小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