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件小事和老婆吵起來
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控制自己脾氣
就氣得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內
把自己鎖在房間內不許別人進來

就在此時
大女兒在房間門口說了一句:
『爸爸的心情我了解』

在房間內的我以及房間外的老婆
聽到這一句話
真有點哭笑不得

事後我和老婆和解
老婆還和大女兒解釋了一翻
我推想了很久
為何一個六歲大的小孩會冒出這一句
結論是:
這小妞一定是套用了以下小朋友順口溜的第一句:

XX的心情我了解
看到辣妹(帥哥)流鼻血
流到半夜十二點
發現功課沒有寫
打電話給陳水扁
陳水扁說你欠扁


真正有一種被打敗的感覺
實在不能低估六歲大的小孩


我又想到之前的一個有趣順口溜:

剪刀石頭布
你沒穿內褲
內褲夾在聯絡簿
老師看到就嘔吐

現在的小孩
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