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第一次到竹南啤酒廠!每次回苗栗市,經過竹南啤酒廠不知道多少次,不是從二高看到那台灣啤酒的看板,就是經過竹南殯儀館看到路口的路標!網路上也看到不少人的介紹,沒想到週日才第一次造訪!

  到竹南啤酒廠之後,最吸引我們再度前往的誘因,就是照片中的那杯麥汁!喝起來有種甘蔗的清甜,這種啤酒原料的麥汁真是超級好喝,竹南啤酒廠提供免費無限暢飲!我大概喝了八杯!這麥汁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,市面上是沒有辦法買到的!竹南啤酒廠也提供啤酒免費無限暢飲!我只喝了一杯!

  搭配下圖的高梁香腸,真是一大享受!我們一家五口就在櫃台邊慢慢享用!

 

 

 

 


  展售中心實在沒有什麼人來造訪,櫃台人員說:12點會有遊覽車帶來一些遊客!這裡也有賣埔里酒廠的冰棒,其實埔里酒廠買得到的產品這裡都買得到!展售中心照片如下: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 

 


  竹南啤酒廠的廠區景色還不錯,週一到週五的工作日,20人以上的團體還可以到工廠內參觀見學!展售中心門口看到的景色如下:

 

 

 

 





  其實只要再稍微包裝與促銷,竹南啤酒廠並不輸給北海道的酒廠阿!不過還是保持這樣人潮稀少,我下次再來才可以再免費無限暢飲麥汁阿!找個時間,就路過這竹南啤酒廠,好好喝個夠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