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◎週四的生活日記:
  天氣預報有點準,下午天氣又轉涼一點了!早上07:15下班時間溫度20℃,18:35上班時間溫度17℃!
  中午吃同事小孩滿月的油飯,同事的年齡和我差不多,可是我家Megan已經國三了,差距真是大!
  今天凌晨因為有兩隻蚊子在耳邊嗡嗡叫,搞得睡眠品質很糟!結果早上六點打死兩隻蚊子都是血!電蚊拍真是一個好東西,早上突然想到Tako,再看了一遍Tako寫的:【日本生活】跳蚤市場
  晚上接Linda英文課下課之後,我和老婆還有Linda一起去逛一下大遠百!幫Ray買了兩件長褲,因為Ray的褲子膝蓋部位很多都已經磨破!在無印良品看一些小東西,很有趣但是單價不低!買了一杯星巴客抹茶拿鐵,即使去糖還是超級甜!

◎◎今天的家人狀況:
  Linda和Ray倆個小朋友今天月考第二天!
  天氣比較冷,Linda和Ray倆個小朋友今天第一次穿新的Uniqlo超級輕羽絨外套去學校!Linda說她們班上有很多人沒有聽過Uniqlo;Ray說他上體育課的時候把外套脫掉放在地上,結果全班只有他的外套被風吹走,太輕了!哈~~哈~~

◎◎今天的職場牢騷:
  中午又因為與老闆開會的關係,我的午睡時間又沒有了!好想睡午覺!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無!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一些:
  晶英酒店:文山步道接駁服務‧一窺野溪湧泉全貌-----好想去泡溫泉!

  Mr.6:現代上班族在公司「假性出席」(Presenteeism),僅留30%人生給家人-----當你「出席」了上班,你又「缺席」了什麼?
  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!老婆的朋友送的自製台灣名牌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