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因為老婆抱怨很久沒有出門玩的感覺,因此昨晚臨時決定今天一定要出門玩!
  早上送Megan去參加竹市慶祝國際志工日活動辦宣導暨嘉年華會,Megan的社團有表演跳舞!
  在新竹高商校門外面的瑞絲早餐店買早餐!老婆說Megan的同學們在禮貌方面都不及格,沒有一位向她打招呼!
  我們再送Linda去同學家製作校慶園遊會海報!
  然後我和老婆還有Ray就出發前往台北~~剝皮寮歷史街區!看到龍山寺前方的地下室停車場,繞了一圈沒有找到入口,最後停到行政中心的地下室停車場!老婆說她小時候到過萬華火車站,和現在的模樣差很多!我們先到龍山寺,再到剝皮寮歷史街區!我告訴Ray這就是電影《大尾鱸鰻》的拍攝場景,Ray一看就很興奮地說:真的耶!我們沒有看過電影【艋舺】,所以就比較沒有相關的印象!
  逛一下剝皮寮歷史街區之後,就到【周記肉粥店】!一碗NT$15的肉粥,我和Ray都吃了兩碗!
  我們下午到小舅子在天母運動公園對面巷子的新租屋看一看!然後Ray和小舅子的兒子到天母運動公園跑一跑!
  我們到大葉高島屋和我姊姊與姊夫碰面!老婆買了一雙球鞋!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在第453關,關關難過關關過!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!

  照片是拍攝於剝皮寮歷史街區!(補記錄完成於12/5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