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天上下班騎著機車,偶爾看到一些車牌號碼,真的很有趣!
  有一次載著Ray看到一輛機車車牌號碼是『XXX-LDS』,我們父子倆馬上哈哈大笑~~『喇滴賽』!
  還有看到一輛機車車牌號碼是『028-FAT』,直接翻譯就是~~『您餓吧-胖子』!
  看過一輛重型機車車牌號碼是『MR-18』,我會心一笑,車主應該是追求年輕夢想的~~『十八歲先生』!

  還有一些以前看到有趣的車牌號碼,也整理描述如下:

  一輛機車的車牌號碼是『XXX-GLE』,我覺得很有趣,如果是九百號,就剛好是『900-GLE』=『GOO-GLE』!
  看到一輛汽車,剛好想到如果是『9009-LE』,也剛好是『GOO-GLE』!

  在前往台中的高速公路上,看到一輛Lexus的新娘車,看到它的車牌號碼,我忍不住笑了!

  『3535』

  我想到一輛新娘車輛載著新娘趕赴婚禮,而且是輛『上我上我』的新娘車,就覺得很有趣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,岳父家種的三角梅(九重葛)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