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員工排班當「婉君」 教長認了~~教育部要排班員工按讚太超過,「婉君」真是威力強大!
    林志玲怕孤單 落淚徵老來伴~~林志玲平凡菜單:「浪漫、愛笑、別太白!對於外貌,只要五官好好長在臉上,身高不低於168公分,就沒有太多要求。」這樣子還都找不到對象阿!
    銀行櫃台領500元遭拒 婦人:那就領2億~~「有錢就是隨你任性!沒錢就是要我認命!」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平庸的人搶不到舞台!世界變這麼快,都怪3個M~~值得一看!這個世界變快了(The world is fast),變得非常快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三天連假後上班的一天,因為昨天請假一天沒有上班!
  中油油價又降價,柴油一公升新台幣20.9元,每公升調降1.4元!再繼續降下去,柴油一公升可能破新台幣20元!(我家的車是柴油車)
  今天隔週按摩的星期二,我一個時段,老婆兩個時段!回家的時候開始下雨!
  三天連假後上班卯起來砍e-mail,至少超過300封!還有五十多封沒有處理!
  
  回顧一下三天連假的相關活動:
  週六(1/10)早上一家五口去清大梅園賞梅花!中午吃『十六區』!下午午睡!
  
  週日(1/11)我去台北參加同學會,中午在茂園餐廳!下午到KTV歡唱四小時!晚上整理照片上傳到FB社團!

  週一(1/12)請假一天沒有上班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清大梅園的梅花!補記錄完成於1/24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