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◎週三的生活日記:
  天氣預報有點準,下午天氣轉涼一點了!
  昨天補記錄了好幾天的日記,直到今天凌晨才簡單完成!日記真的就是要每日記,否則很容易忘記!
  今天晚上一家五口和黃黃老師一起吃火鍋!

◎◎今天的家人狀況:
  Linda和Ray倆個小朋友今天月考第一天!

◎◎今天的職場牢騷:
  中午被老闆叫去談年度打考績的事情,我的午睡就這樣子沒有了!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江國慶案 軍方向陳肇敏等8人求償-----已經槍決,如何補償!

  355.1萬上班族窮忙 月薪低於3萬-----令人感嘆的數字!

  英年輕富豪榜-丹尼爾24-5億連霸 & 爸媽不給試鏡-哈利差點換角-----年輕富豪榜前五名就有三名是哈利波特演員!

  最常看的書 逾6成中學生:「臉書」-----「臉書」威力真是驚人!
  
◎◎今天看到的一些:
  PanSci 泛科學:該如何判別即將從肛門排出的是屁而不是屎?-----蠻有趣的!

  Mr. Jamie 看網路與創投:價格實驗:另一個網路帶來的革命,普遍被低估的-----蠻有趣的!
  
 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