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來沒有做過這麼烏龍的事上週六晚上經由北二高回苗栗市
正常的話是在後龍交流道下高速公路
結果我和老婆一直聊天
當我看到平常都沒有看到的西湖服務區看板
我才驚醒:已經錯過交流道了!
只好繼續南下到通霄交流道再繞回來北上
通霄交流道打電話給我媽媽
我媽媽還笑我:『走那麼多次了,還會開車開過頭!』
我又繼續和老婆聊天
沒想到又錯過後龍交流道
只好繼續北上到大山/竹南交流道再繞回來南下
這時候Megan已經在嘲笑我:
『如果讓阿嬤知道又開過頭,阿嬤會笑破肚皮!』
就這樣多花費許多時間在高速公路上
回到苗栗市家裡,我爸爸還納悶地問:
『你們從通霄回到這裡怎麼這麼久?』

真是大烏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