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榮民遺留224萬 呈上不私吞 王玟舜因光明磊落的胸襟獲表揚~~錢沒有花費使用,都是遺產。
    郝明義批馬英九:雪災可以沒想到,地震怎能沒預防?~~我們沒有『防災的頭腦』。
    BBC:日本莫名的捕鯨情結從何而來?~~日本一意孤行繼續捕鯨,也許不過就是因為幾個議員要保紗帽、幾百官僚要保預算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打造富足人生的21個方法~~值得一讀。過得快樂,更是讓你在職場容易成功的一種無形推力。
    有膽量,並不是一件多值得驕傲的事~~在這世界要成功,可以靠「智慧」達成,而「膽量」並不在智慧的範圍內。
    別再努力變優秀了,「跟對」比什麼都重要,才不會浪費你的努力~~跟對一個人。跟對一個趨勢。跟對一個新職業。跟對了一件事,就能贏過曾經打敗數十萬人的戰將!
   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感覺很悶的週二。
  早上天氣很冷,公司附近的路口溫度計顯示為10℃。
  因為台南的地震,我們又要準備一堆Lesson Learned。
  晚上只有兒子和我們夫妻倆去吃飯。大女兒去宜蘭玩,二女兒去補數學。
  老婆晚上去新開的店洗頭,NT$300。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兒子的寒假作業之一,植物種植觀察,隨便灑了黃豆和綠豆,就這樣子寫了十頁的觀察日記,明天就要開學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