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,記錄一下這個星期六(年初七)的狀況與活動:
  今天一早07:20起床載Megan去學校參加社團的活動!回家在補眠到10:00!
  今天天氣很好,我把衣服搬去曬一下太陽!老婆把全家人的浴巾都洗了!
  老婆邀請小舅子一家四口來新竹玩,大約12:00由新竹市出發,原本計劃去綠世界,但是一到入口就看到一排人龍在排隊等待接駁車,馬上決定掉頭去北埔老街!
  12:50在路邊私人收費停車場停好車,走到北埔老街,買了黃色的甜檸檬、柿餅、三十九號擂茶還有彭家粄糕,一路吃吃喝喝,還有去鄧南光影像紀念館!小朋友在廟口買了捏麵的紀念品,每個人都收獲滿滿前往下一站!
  14:40抵達獅山遊客中心,走一小段藤坪步道,主要是到水濂洞,休息片刻又前往下一站!
  15:55抵達新竹峨嵋鄉彌勒大道天恩彌勒佛院停車場,因為我們太晚抵達,16:00以後主殿「彌勒大道」就沒有開放參觀,我們只有參觀全台灣最大的彌勒佛像!17:00離開!
  18:00回到新竹家裡接Megan一起去巨城吃晚餐!假日用餐的人很多,最後選擇在四樓的21世紀風味館買了兩隻手扒雞。
  吃完晚餐,逛了一下五樓的玩具館還有誠品,又到地下室買一些麵包與蛋糕!
  晚上在家聊天到22:00小舅子一家四口才離開回台北!
  晚上整理照片才發現相機似乎有些入塵!照片有些黑點!

  照片拍攝於新竹峨嵋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