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_0910  7-11這一波的小叮噹磁鐵促銷活動已經快結束!我特別要記錄的是在週五(9/8),從我的朋友那裡拿到一大堆的磁鐵,我笑著對她說:少了她,我很難收集一整套的磁鐵!更令我高興的事情是:她的氣色很好!下週就要進行第四次化療!希望她能一切平安順利!
  照片中那個『爸爸真偉大』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磁鐵,父親節一早特別到7-11買這限量版磁鐵!我告訴老婆:『農曆七夕那天排隊買限量版磁鐵的人,比起母親節那天排隊買限量版胸章的人,人數多很多!(父親節那天排隊買限量版磁鐵的人最少)情人的地位還是比母親重要得多!』老婆說:『那還用說嗎!』
  是阿!大家忙著取悅另一半,倒是很少看到有人努力取悅父母親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